【龍珠超整理】貝基塔(達爾)的13種變身強化型態


由於之前整理過龍珠裡,悟空的各種型態,又加上最近達爾(貝吉塔)在龍珠超的戲份越來
越強眼,所以就又特別整理了這個龍珠裡面的賽亞人王子,達爾,他從龍珠、龍珠GT到龍
珠超的各種變身型態,分享給大家,讓各位一次快速了解。

 備註:裡面有些型態,沒有正式命名,所以名稱會有用大家俗稱或是自己亂取的,請別見怪唷XD

影片整理版:

 -------- 正文開始 ----------

貝吉塔巨大猩猩
  
型態一 【巨大猩猩】,在與悟空第一次對決時所變身的型態,最後因為被切掉尾巴,才又變回人型。


貝吉塔超級賽亞人

型態二【超級賽亞人(1)】,因為未來特南克斯的到來,提醒人造人的襲擊,並在眾人 之前變身超級賽亞人,使得達爾更加認真修練,並靠著憤怒,變身成超級賽亞人,而第一戰也很順利的打敗人造人19號。


超級貝吉塔

型態三【超級達爾(貝吉塔), 超級賽亞人1-2,達爾與特南克斯在精神時光屋修練成的型態,速度與力量,都比一般的超級賽亞人強,而且頭髮較挺,肌肉較大,達爾自稱這
樣為,超級達爾(貝吉塔),不過這型態,還是打贏不了完全體的賽魯。



型態四【邪惡力量,超級賽亞人】,在魔人普烏篇,達爾變身的型態,為了跟悟空戰鬥,故意被巴比迪的魔法控制,獲得超越極限潛能力量的超級賽亞人,外表最大的不同就是額頭上有著邪惡標記。



型態五【邪惡力量,超級賽亞人2,達爾在獲得巴比迪魔法力量後,並在反抗巴比迪命令後,更進一步的變身,身上多了閃電氣息。


貝吉塔超級賽亞人2

型態六【超級賽亞人2】,在普烏篇時,為了幫悟空拖延1分鐘,對付普烏的變身,有著閃電氣息,跟被巴比迪控制最大的不同,就是額頭上沒有被控制的符號。


貝吉塔金色猩猩

型態七【金色巨大猩猩】,在龍珠GT裡,達爾為了變成超級賽亞人四的過渡型態,靠著布馬的機器,才變身而成的。


貝吉塔超級賽亞人4

型態八【超級賽亞人四】,從金色巨大猩猩,轉變而成,這型態最大的特色,就是他那不知道從哪裡跑出來的超有型牛仔褲。



型態九【超級賽亞人爆氣型態】因為妻子布馬被破壞神比魯斯攻擊的關係,因而使達爾爆氣而變身,也有閃電氣息,但強度達到,可以攻擊到連超級賽亞人3都難以碰觸的破壞神。


貝吉塔超級賽亞人藍

型態十【超級賽亞人藍】,這型態出現在龍珠超與電影版中,是悟空跟達爾在破壞神那邊修練,所達到的型態,首次登場時,達爾還用這個型態來對付黃金弗利沙。


貝吉塔超級賽亞人之神

型態十一【超級賽亞人之神】,這個變身只有在龍珠超的漫畫中出現,是為了對付扎瑪斯,所用的變身,而達爾用這型態的戰鬥方式,是搭配在攻擊的瞬間才變身成超藍,因此有著超賽神的平衡感,又有這超賽藍的攻擊爆發力。


貝吉塔完全超級賽亞人藍

型態十二【完全超級賽亞人藍】,這型態也是只有在龍珠超漫畫版出現,跟悟空的完全超級賽亞人藍一樣,是完美控制超級賽亞人的型態,達爾首次使用,是在扎瑪斯事件結束後,在跟破壞神比魯斯比試時變身的。


貝吉塔突破極限

型態十三【突破極限,閃耀超級賽亞人藍】,在力之大會上,達爾為了復活第六宇宙加貝他們的這個願望,用自己的方式突破極限,跟超賽亞人藍不同的是,變成了深藍色的毛髮及瞳孔,身上還有這閃耀藍色氣息。變身這型態後,達爾便跟使用界王拳的超級賽亞人藍悟空聯手一起對付第十一宇宙的吉連。

以上,就是我所整理的達爾的所有變身強化型態,但其實貝基塔還有另外三個GT裡貝比附身的三種型態,不過這些其實比較算是貝比的變身就不算進去了,那還有哪些達爾(貝基塔)的型態漏掉的,歡迎留言補充唷,感謝。

最後附上,自己亂整理的,達爾的10種特殊型態影片,希望大家會喜歡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