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惡搞整理】飲茶到底倒下幾次? 細數的結果 意想不到!!龍珠最悲慘的角色 非飲茶莫屬


很多人對飲茶(樂平)的印象,主要都只有『倒下』,出於好奇,於是就整理了飲茶在七龍珠裡倒下過幾次,於是就細數了一下,並整理了起來,結果還真的不少呢!那麼分享給各位看看囉!

影片整理版:

 【第1次倒下】▲
是在七龍珠剛出場後,與悟空的對決,原本佔上風,但後來卻被餓肚子的悟空用猜拳打傷,不過還是有站起來,可是緊接著卻倒在布馬的美貌之下。

【第2次倒下】▲
則是在他與悟空的再次對決,此時的悟空已經吃飽,所以飲茶完全不是對手,直接被KO,牙齒甚至還斷掉。

【第3次倒下】▲
這是在電影”神龍傳說”裡,因為劇情是跟龍珠剛開始差不多,所以這次 倒下,跟第一次一樣,也是跟悟空打一場後,看到布馬的美貌而敗倒的。

【第4次倒下】▲
也是在電影版”神龍傳說”,在跟對手打時,發覺對方是女的後,直接被 打倒。

【第5次倒下】 ▲
也是飲茶成為傳奇的起點,是他首次參加天下第一武道大會,正式比賽的第一場,就遇到龜仙人裝扮的成龍,並被輕易的用掌風,揮出場外,你沒看錯,就是掌風,讓人傻眼的一戰@@”



【第6次倒下】▲
是在占卜婆婆那裡,為了獲得最後一顆龍珠的情報,所做的比武賽,而這場飲茶難得前面有打贏對手,但接下來對上木乃伊,局勢根本一面倒,飲茶只有投降的份。

【第7次倒下】▲
是飲茶第二次參加天下第一武道大會,一樣也是進入正式的第一場比賽,就遇到,天津飯,打不贏就算了,還被直接被打斷腳,暈了過去,出局。

【第8次倒下】▲
在電影,摩訶不思議大冒險裡的劇情,飲茶在擂台上比賽,卻因為龜仙人的搗亂,就被打倒出局了。

【第9次倒下】▲
又是在天下第一武道大會的正式比賽的第一場,對上的是由神附身的薛恩,然後果不其然,又是第一場敗北,龍珠裡能在第一場連三敗的,也只有飲茶了,真的是誰能比他慘。 然後寫下這個傳奇紀錄的他,之後就再也沒參加過天下第一武道大會了。= =”

【第10次倒下】▲
這是動畫原創,是飲茶他們到達神殿修行時,天神利用時光旅行,讓他們去對付以前的賽亞人,但完全不敵,直接團滅,雖然只是測驗,但被打敗時,還是蠻慘烈的。


【第11次倒下】▲
這次的倒下,就是讓飲茶在龍珠裡,名流千古的光榮時刻,自信滿滿的他,對上了,達爾他們弄出來的栽培人,頭一次看時,心想飲茶終於要帥一波了,結果被環抱,栽培人自爆,飲茶GG,不經為他覺得感慨。



【第12次倒下】▲
是在電影版,地球超級大決戰裡,飲茶直接被對手撞倒,埋進土裡。

【第13次倒下】▲
也是在電影,地球超級大決戰,倒下後,起來協助悟空的飲茶,只有不到一秒,就被達列斯一拳擊倒。

【第14次倒下】▲
這是在未來特南克斯的時間線上的飲茶,他是被17號的氣功貫穿直接死亡的。

【第15次倒下】▲
這是另一個版本大特的時間線的飲茶,這次他是被17號一腳踢掛的,好慘。

【第16次倒下】▲
是在搜尋人造人時,飲茶第一個被人造人發現,然後被刺穿,真不愧是送頭茶,怎麼第一個犧牲的,都是你。不過這次好在有仙豆,不然飲茶又要升天了。

【第17次倒下】▲
這次飲茶就真的衰了,明明在賽魯遊戲時,他就跟鄉民一樣,只是在一旁看戲,卻因為賽魯要激怒悟飯,生出小賽魯,然後就被小賽魯慘虐一波,還好又是仙豆,救回他一命。


【第18次倒下】▲
這是動畫原創,悟飯跟賽魯最後在對轟時,Z戰士也過去用氣功協助,但賽魯爆氣一下,全倒,飲茶當然也不例外。

【第19次倒下】▲
是在電影版,銀河面臨危機!!飲茶跟天津飯過去協助悟飯他們,但他們兩根本來搞笑的,一下就被打趴。


【第20次倒下】▲
在普烏篇時,雖然飲茶跟大家到達天界的神殿避難,但還是遭到魔人普烏變成巧克力,然後吃掉,飲茶第二次正式死亡,確認。

【第21次倒下】▲
這次是在電影版,邁向最強之路裡,這部是重作了七龍珠前期及紅緞帶軍團的劇情,所以這次的倒下,飲茶依舊是因為布馬,只可惜他們倆最後還是沒有結果呀。(望)

【第22次倒下】▲
也是在電影邁向最強之路,他原本是偷偷去要去救布馬的,但卻因為看到布馬的笑容,瞬間僵硬,然後就直接被對手一拳擊倒,飲茶真的,好慘呀。

【第23次到25次倒下】▲
這次是發生在龍珠超,破壞神比魯斯跟象帕的棒球比賽上,曾經擔任過棒球選手的飲茶,難得有表現的機會,卻在比賽期間,因為上壘及跑壘,倒下三次。

【第26次倒下】▲
最後還遇到兩位破壞神打了起來,場地並遭到破壞,但飲茶還是用盡全力,衝向本壘獲得一分,但生命也幾乎去了一半,是說這個姿勢,還真的似曾相似呢。

以上,就是飲茶的整理,雖然他不是七龍珠裡死最多次的,但他的倒下,真的是最經典的,也因此搞得連隔壁棚都會來惡搞了,甚至還出了模型呢!

 銀魂惡搞飲茶▲ 

 飲茶倒下模型▲

對了,其實飲茶還有一個自己玩死自己的倒下.....
【補充:自殺式倒下】 ▲
那就是在動畫裡,飲茶自己偷偷跑去重力室,然後直接調到重力300,果不其然,瞬間倒下,真是令人傻眼的一幕。

細數後,真的覺得飲茶蠻慘的,可是也覺得很有趣(?),那以上整理就分享給大家囉!👍👍


其他相關內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