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超整理】龍珠裡的所有人造人 一次看完人造人1到21號



這次要來整理龍珠裡,身為原本是紅緞帶軍團的科學家,可羅博士,製作的人造人
121號,讓各位了解龍珠裡的所有人造人,那麼就開始囉。


影片整理版:
  
-------- 正文開始 ----------



人造人17
是可羅博士有問題的作品,在七龍珠動漫裡沒出現,但在電影邁向最強之路中,有除了人造人八號以外的殘骸,而這些可能就是人造人17號。



人造人8
這是在悟空小時候,在紅緞帶軍團基地所遇到的第一個人造人,是被忍者村崎給放出來對付悟空,不過因為他討厭做壞事,並拒絕命令,還跟悟空成了朋友,被紅緞帶軍團稱為失敗作品


人造人9號
 在紅緞帶軍團被悟空消滅後,可羅博士為了報仇,所以後來人造人,幾乎都是為了打敗孫悟空所製造的,但912號都是有問題的人造人。
 而龍珠online遊戲裡面,卻增加了人造人9號這個設定。 他是紅緞帶軍團的總帥死後,重新被組裝成的機器人,遊戲內是紅褲軍團的領導人,在地牢裡擔任老闆。
這位是屬於鮮少人知的人造人。


人造人1012
就如前面所說,912號都是有問題的人造人,10到12號,甚至不管在動漫、電影或者遊戲裡連影子都沒出現,這裡就簡單帶過囉。


人造人13
13號到15號,是在龍珠電影版,極限之戰!!三大超級賽亞人中出現,他們也是都有問題的人造人,但完程度極高,在可羅博士被17號殺死後,電腦自己運作,並將他們啟動。
13號是3個裡面,最晚被啟動,但卻是話最多的,在電影版對戰時,是對上悟空。


超級13
是人造人13號,吸收了14號跟15號的晶片和零件,變成紅色頭髮,藍色皮膚的人造人,而他也給了悟空史上最痛的一擊,是悟空吸收了元氣但後的狂暴型態,才能將他解決。


人造人14
13號一樣在電影版出現,綁著辮子是個沒什麼話的傢伙,後來是被特南克斯砍爆。


人造人15
同樣在在電影版出現,也是沒什麼話的人造人,戴著帽子,身形較矮,還戴墨鏡,被達爾一拳打斷腦袋後,爆炸GG


人造人16
在鳥山明老師的訪談中, 有提到16號是可羅博士以兒子為原形創造出來的,是純機械製造而成,有很高的戰力,但卻被可羅博士稱為失敗作品,是個非常安靜,喜歡大自然的人造人,在賽魯篇時,他最後是被賽魯踩爆腦袋,但這也成為悟飯變成超2的契機。


人造人17
原名是拉畢斯,ラピス,跟18號是雙胞胎,原本是人類,但被可羅博士擅自改造,變成永久式能源的人造人,賽魯篇時,被賽魯吸收,但有被復活,而在龍珠超,已經結婚,並擔任動物保護區的保護官,並在力量大會上,成為最後一個留在場上的選手。
另外在龍珠GT,可羅博士跟繆博士在地獄裡,也有製造出另一個一模一樣的人造人17號。

 
超級17
是在龍珠GT裡出現,是地獄的17號跟人間的17號合體而成的,較壯,戰鬥力高,還會吸收氣功,但最後在18號的幫助下,被悟空龍拳加龜派氣功給解決,但說實在個人沒有很喜歡超級17號的設定,我反而比較喜歡在龍珠超,力量大會上,一直助攻,成為MVP17號,感覺比較有個性,還帥氣多了!


人造人18
原名拉茲麗,ラズリ,跟17號是雙胞胎,原本也是人類,被可羅博士擅自改造後,變成永久式能源的人造人,在賽魯篇後,跟克林結婚,並有個女兒,她可是龍珠裡面的女神呢!


人造人19
吸收能量型的人造人,手掌上擁有吸收能量的裝置,長得胖胖矮矮的,很像金正恩。最後是被超賽達爾打爆。


人造人20
他就是可羅博士最後將自己改造成的樣子,也是吸收能量型的人造人,在被比克打敗,逃回研究室後,卻被人造人17殺死。


人造人21
(先警告一下,以下會有《七龍珠 FighterZ》雷,不想被暴雷的請先離開)
這是在龍珠遊戲中出現的角色,是由鳥山明老師親自設計。
有著紅褐色頭髮,還帶著眼鏡,是融合可羅博士兒子的母親,一個傑出的研究者,及無數戰士的細胞而製成的,在可羅博士死後,是由超級電腦持續將她完成。
是個超越賽魯的人造人,能藉由獵食生物,吸收能源,也因為有普烏的細胞關係,還可以變成女普烏。
在遊戲中,她還有分裂成善良跟邪惡版,而邪惡版的將賽魯吃掉後,身上還多了賽魯的斑紋。


賽魯
是由可羅博士,利用用眾多戰士細胞合成,之後靠著超級電腦自行運作,而產生的人造人。
在正篇中,是坐著時光機到到悟空他們的時間點,並吸收17、18號變成完全體,最後是被超賽2悟飯打敗。 
※賽魯型態整理影片:




以上,就是在龍珠裡的,所有由可羅博士製作的人造人,我是用龍珠第31集後面附錄,再加一些資料整理出來的,那如果有漏掉或是說錯,歡迎再留言補充唷。
 ---
龍珠超整理-悟空所有的變身型態:https://youtu.be/7yaDXDRIJ68
龍珠超整理-達爾所有的變身型態:https://youtu.be/72qZKw-6mKY

1 comments

  1. 這款邁向最強之路的海賊機器人我猜是人造人2號,畢竟那時候有能力做出這麼厲害的機器人的或許沒幾個
    有些人造人身上也沒有明顯的紅緞帶標記,所以這個沒紅緞帶也算合理
    https://supershower.pixnet.net/blog/post/28862132-%5B開箱%5D七龍珠-博物館-其之九-悟空-vs-骷髏機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