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超整理】孫悟飯的所有變身型態



這次要來整理龍珠漫畫及動畫裡,悟空的兒子,孫悟飯的所有變身型態,讓想要知道悟飯變身的朋友更加了解。 

影片整理版:


-------- 正文開始 ----------

型態一【巨大猩猩】,由於悟飯是賽亞人混血的關係,有尾巴時,看到圓月也會變身,小時候的悟飯也靠著這個變身,才讓悟空他們順利打敗達爾。


型態二【超級賽亞人】,這是悟飯跟著悟空在精神時光屋訓練時,練成的變身。
而特南克斯未來裡的孫悟飯,也可以變成超級賽亞人,只是樣子跟正篇長大後的悟飯有點不同就是。

 未來版的孫悟飯(上)/正篇長大後的孫悟飯(下)


型態三【超級賽亞人1-4(全功率)】,這也是悟飯跟悟空在精神時光屋練成的型態,是能長久保持超賽1,算是超賽1的最強狀態。


型態四【超級賽亞人2,這是在龍珠Z賽魯篇,最後悟飯跟賽魯對打時,賽魯踩爆了16號的頭。使得悟飯壓抑的情緒爆發。進而變成超級賽亞人2,這型態的特色就是那一戳明顯的瀏海,還有身旁的電氣,長大後的悟飯,也能變身超賽2,但沒有像小時候變身時那種帥氣。

 長大後的超賽2悟飯


型態五【超級賽亞超人】,普烏篇的悟飯,為了在打擊犯罪時,不被認出身分,穿奇怪的衣服跟安全帽的變身,而在參加天下第一武道大會時,則是換上墨鏡加頭巾,這只是外表上的變裝,戰鬥力沒有增加。
頭巾版超級賽亞超人


潛力悟飯
型態六【究極悟飯(潛力悟飯)】,是從神劍封印出來的老界王神,利用儀式,引出悟飯潛力,超越極限的變身,是悟飯最強的型態,在普烏篇時,變身前後,外貌跟一般時候沒什麼差別,但龍珠超裡面就可以清楚的分出,最大的不同就是額頭前的那戳特色瀏海。


特別介紹【定位系統,野比悟飯型態】,在龍珠超前期,由於悟飯都在學習,連超賽2都無法變上去,還被弗利沙慘虐,最後只能靠硬撐,將力量提升,變成定位系統,讓悟空找到瞬移來救援,跟小時候打敗賽魯的帥氣悟飯差好多,這樣的野比悟飯,真令人覺得無言。不過好在龍珠超宇宙生存篇時,強度有再變回來。

以上就是龍珠裡,悟飯的所有變身強化型態,雖然悟飯的變身不是最多,但他的造型應該是最多樣化的,算一算至少有32種,跟布馬有得比了!
那麼如果整理還有漏掉的話,歡迎再留言給我唷。

---
龍珠超懶人包-一次看完龍珠超所有篇章:https://goo.gl/ewK1eo
龍珠超整理-悟空所有的變身型態:https://youtu.be/7yaDXDRIJ68
龍珠超整理-達爾所有的變身型態:https://youtu.be/72qZKw-6mK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