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超惡搞】龍珠角色 撩妹金句 _波卡多

這是之前撩妹金句很夯時,跟YouTube粉絲一起想的七龍珠的撩妹金句,想說整理在這邊,讓大家一起回顧囉,有看到的朋友可以順便留言你最愛哪一句唷😎😎😎
對了,以下純屬虛構 ,設計對白,別太認真唷😅



為了你,我連賽亞人的驕傲,都可以捨棄  - 達爾




為了成就最美的愛情,就算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 - 蔬菜人(栽培人)



 分一點元氣給我,讓我來保護妳的世界 - 孫悟空


 為了妳,我可以破壞掉全世界 - 破壞神比魯斯


自從遇見妳,我再也無法乘坐筋斗雲 - 龜仙人


為了不要讓地球上有別人愛妳,我決定自爆!! - 賽魯


為了妳,我可以再一次突破極限 - 孫悟空


再多的美食,吃起來都不如妳美味 - 破壞神比魯斯


 不管別人怎麼說 ,妳就是我的卡卡羅特  -布羅利




 為了保護妳,要我多死幾次也沒關係 - 飲茶




我的第三隻眼,是為了能再多看妳一眼 - 天津飯


 即使巧克力再甜,也沒有妳的笑容甜 - 魔人普烏

 
倘若征服不了你的心!當上宇宙帝王又如何?
唷齁齁齁~唷齁齁齁~  
                                             - 弗利沙


我靜止時間,只為了看妳久一些   - 希特


愛情是一種獨特的香味,就算我沒有鼻子,也嗅得出妳我之間的曖昧 - 克林


我穿越時空,不是為了拯救世界,而是為了與妳再見一面  - 特南克斯


有我在,妳的愛情就不怕迷路 - 野比悟飯(最強定位系統)


那最後就來個,最經典的吧XD

我不是愛你,我是...超級愛妳  - 超級達爾

雖然現在已經不流行撩妹金句了,不過希望這樣整理,可以讓大家一起回憶囉👍👍👍


1 comments

  1. 我不是爱你,我是超·级·爱·你
    这句真的超经典的Σ(°Д°;
    我是YouTube过来的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