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超整理】 孫悟空的11種型態



最近因為龍珠超,再度掀起一股龍珠熱潮,而悟空變身的型態也越來越多樣了,所以就一時興起,把悟空的所有變身及強化的型態(龍珠Z-龍珠GT-龍珠改)整理了一下給大家。


影片整理版:

 
-------- 正文開始 ----------

型態一【巨大猩猩】,由於因為孫悟空是賽亞人的關係,所以只要看到圓月就會變成巨大猩猩。


型態二【界王拳】,是將自己的力量、速度及攻擊提高數倍的招式,使用時會產生紅色氣息包圍在身上。


型態三【超級賽亞人(1)】,在那美克星,因為弗利沙殺死了克林,使悟空爆發,變成了傳說中的超級賽亞人。 超級賽亞人最大的特色就是他那豎立起來的金色頭髮,以及那黃色的氣息。


型態四,【超級賽亞人2】,跟超級賽亞人1不同的地方,就是額頭上有一戳明顯垂下來的瀏海,以及身旁的閃電(電磁),而悟空第一次出現這型態,是在普烏篇,跟達爾對打,但之後就很少會用這個型態了。


型態五【超級賽亞人3】,普烏篇時悟空最強的型態,當初為了幫特南克斯拖延時間(去拿龍珠雷達),特地變身給普烏看,特色是那沒有眉毛的造型以及超長的頭髮,雖然頭髮長度跟大傑比還是差了一點,但在當時算是很有特色了。


型態六【金色巨大猩猩】在七龍珠GT裡,因為悟空看到了地球,而變成巨大猩猩後又再變成的型態。


型態七【超級賽亞人4】,由於小芳的關係,使得金色巨大猩猩的悟空變成了超級賽亞人四,小時後第一次看到的時候,真的是覺得這樣的悟空真的是帥到掉渣呀!!


型態八【超級賽亞人之神】,在電影版跟龍珠超出現,為了跟破壞神一決高下,向神龍許願後,得知方法,才變身的型態。髮型跟沒變身前差不多,特色是瞳孔跟頭髮變成紅色,而且身形較瘦了一點。


型態九【超級賽亞人藍】,是擁有「超級賽亞人之神力量的超級賽亞人」,特色是他那豎立起來的藍色頭髮以及藍色氣息。


型態十【超級賽亞人藍加界王拳】,有超級賽亞人藍的藍色氣息外,外面還有界王拳的紅色氣息的加成,其力量及速度都是超級賽亞人藍的再加倍。


型態十一【突破極限型態】,因為悟空與元氣彈碰撞的關係,產生的新型態,這型態的外貌,比較特別的是眼睛變成白銀色,而頭髮則是比一般狀態時還亂一點,跟之前最大的不同,就是全身被藍色的波紋氣息給包圍(很像之前超級賽亞人之神的紅色波動氣息),而這個狀態還會神都難以達到的「自在極意功」,跟之前的變身完全不能比,給人有一種超越破壞神的境界。

以上就是,我整理出來的,龍珠裡孫悟空的所有型態,由於超五那種屬於是同人畫的,沒有出現在動畫過,就沒特別放上來囉。裡面整理內容,如果有誤,或是還有漏的,也歡迎留言跟我說唷,感謝。XD

-------
波卡多YouTube-分享懷舊及動漫整理影片::https://goo.gl/F6DchS

0 comments